0%

【生活随笔】决定

注册csdn已经有一年多了,从来也没有进这个论坛看看,当初也只是因为要下载资料而注册的。现在决定转战到这里,一是因为QQ号前不久被盗,一些资料幸好没丢,于是想来将一些个人的文档、程序保存在这里;二是因为csdn中国最大的程序员论坛,想向一些大牛请教请教,毕竟QQ空间的技术大牛并不多,也极少有人会将技术贴发在QQ空间。

今天是五四青年节,希望我现在的决定不是一时的兴趣,希望每个月都能发几篇像样的伪技术贴。业精于勤,荒于嬉;行成于思,毁于随。今天看林锐的高质量程序设计指南,发现本书的作者之一韩永泉的csdn帐号是northwest_wolf,于是我便取了个名字-nineheaded_bird。从今天起,每个月都写一些东西,将来会对自己的科研会有一定的帮助的。贵在坚持!回首过去,大学的时光都虚度了,乘现在还有时间,好好弥补,希望还来得及。

Yesterday is History,Tomorry is a Mystery,Today is a gift,That’s why we call it the present!


更新于2020-06-30:

从今天开始,我将转战到自己的个人博客:tengweitw.com 。之所以想要转移,一方面是因为个人博客的可自定义程度高,另一方面,csdn好多改变已经不符合我的价值观:

  • 推出了博文付费功能,看个文章都需要付费。虽然,我也认可知识付费。
  • 尽管个人设置不要c币,但有时下载仍强制需要c币。虽然,我有很多c币。
  • 官方鼓励那些博人眼球的标题,好多被推荐的文章都是标题党。虽然,有些质量也比较高。

这个个人博客是始建于2015年,是基于github和hexo部署的。我将把我所有的博客的内容重新编辑保存为markown格式,陆续上传到个人博客。我希望在今后能够写出一些有深度的文章,而不是和以前一样写的十分浅显。

坚持原创技术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